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首届中国企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09.07.13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评价发布暨首届中国企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于2009年7月11日-12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鲁志强,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陈文玲、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任建新、首钢总公司总工程师张功焰、中国铝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敖宏、哈电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苗立杰等企业代表、新闻界近200人出席了发布会。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评价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会上发布了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独立完成的专题研究报告《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评价报告(2009)》、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名单。同时,与会的领导、学者和企业代表就自主创新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分析金融危机下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机遇与挑战。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