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举办第五期国家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10月18日,中国质量评价协会联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举办了第五期国家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近百名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管理者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培训得到了纳什空间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政商和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政商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智超主讲。于老师就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讲解了如何针对企业发展情况找政策,如何利用三维体系实现精准定位政策,同时就科技扶持资金政策的分类及如何读懂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解读。于老师说“企业要针对自身的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来制定相应的申报政策,只有这样才能少走弯路。”专家讲解详细,学员积极热情,培训内容得到学员一致认可。
  协会已成功组织举办了四期培训,在企业中引起积极反响,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为各单位了解国家政策资金项目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提供了支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