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9

  9月29日,2016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本次专家评审组由著名高校学者、科研机构专家、和企业的专家学者等组成。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原处长韩宝成主持了本次评审会。
    根据2016年中国科技创新奖评价体系相关内容,各位专家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评审出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32家企业的255个项目为2016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拟奖项目。
    该项评选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的大力支持,评奖申报工作进展顺利,并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认可。
    按照评奖程序,对专家评审组的终审结果还将在相关媒介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项目,统一发布表彰决定,并适时召开推进大会进行推广交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