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会科技创新奖项目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鉴(2015)》

                                               发布日期:2016.04.13

  近日,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鉴编辑部出版的《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检(2015)》正式出版,我会评选的2014年度科技创新奖项目入选该年鉴。
  该年鉴系统收录了2014年度国家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励的相关重要文献、年度奖励工作概述、统计、获奖项目(人)简介和获奖项目目录等内容,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奖励的资料性年刊。
  该年鉴展示了我国科学技术新成就,有助于社会各界了解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发展趋势、最新优秀科技成果、我国科技人才及专家队伍状况。全面准备地报道了我国关于科学技术奖励管理以及国家、省市和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项目信息,充分体现了该年鉴的实用价值。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