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5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03

  12月2日,2015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隆重召开。全国及北京市有关行业,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领域的负责人及新闻界的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原会长、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名誉理事长李保国,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解艾兰,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副会长、全国质量管理小组诊断师指导专家周天祥,西北工业大学教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宁振波,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胡燕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大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易丹辉主持。
  首先,程维虎理事长进行大会致辞。他提出,要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不囿旧制、不循成例;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和增强社会创造力,推动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人人皆可创新、创新惠及人人,为大众创业提供支撑。
  会上,周天祥副会长做了2015年度科技创新奖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科技创新奖的设立及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从评奖活动的策划、宣贯、实施、评审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5年的评奖组织情况,并对明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大会还邀请了宁振波教授做了《工业4.0下的思考》的精彩专题演讲。
  会议期间,表彰了深圳市广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获得2015年度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获奖项目及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获人物奖的代表在给予荣誉奖励的同时又给予了一定程度的现金奖励。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等获奖单位的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创新经验的交流分享。
  会议期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解艾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胡燕分别从企业科技创新意义、创新实践与创新政策等角度发表了讲话,并以实际案例多方位见证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最后,李保国理事长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同时希望企业通过大会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2015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参会领导

2015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现场

向获得2015年度科技创新的企业代表颁奖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