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举办第四期国家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5.10.20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及《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等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帮助有关单位从事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同志及时准确了解国家科技计划政策改革调整的内容和要求,结合“指南”更好地把握项目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编写要点,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获得国家、地方的资金和金融扶持,争取行业认可(鉴定)及用好科技经费,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于2015年10月16日举办了新形势下国家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   
  培训班特邀了国家政策资金咨询网主编、项目资深专家朱修建教授讲解。专家讲解详细,学员积极热情,培训内容得到学员一致认可。
  协会已成功组织举办了三期培训,在企业中引起积极反响,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为各单位了解国家政策资金项目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提供了支持。
  本次活动是协会为会员单位及科技创新奖企业提供的又一次公益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