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4“品牌致胜 质量兴国”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22

    12月21日,2014“品牌致胜 质量兴国”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等主办。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会长解艾兰、秘书长张利成出席了此次论坛。
    出席论坛的领导还有: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中国质量协会秘书长焦根强,中国中小企业帮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常务副会长董维章,中国策划学会秘书长、中国策划学院副院长王双全,中国策划学院副院长王小熊,我国物象派书法创始人、中国策划学院书画研究院院长寒北星,CCTV《品牌故事》制片主任李娜等。
    论坛期间,还向品牌和质量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体起立,唱国歌

我会会长解艾兰致辞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讲话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