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四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12.19

    12月18日,2014第四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在北京市皇苑大酒店隆重召开。推进大会由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具体承办,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作为推进大会支持单位之一。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会长解艾兰出席了本次推进大会。到会的领导还有: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李燎原;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顾问周天祥;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秘书长姜平;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贺保贵等,以及其他相关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朋友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推进大会。
    解艾兰会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质量与品牌”的专题演讲。李保国名誉会长进行大会总结讲话,号召全市各界动员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有关精神,共同掀起我市品牌建设、品牌保护、品牌培育的新高潮,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以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获得2014年产品质量创新贡献奖的项目,以及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优秀品牌和优秀产品。百煦商贸、翠微山、普兰迪服装菜市口百货等企业向与会代表交流分享了本单位的产品质量创新和品牌建设先进经验。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在推进大会上讲话

我会会长解艾兰在会上做“质量与品牌”专题演讲

第四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主席台领导

第四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现场

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