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全国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10.09

    10月8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中国质量评价协会联合签署《关于在全国开展“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通知》(中质评协联字【2014】51号)文件,标志着全国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任解艾兰、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秘书长张利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共同签署了联合启动文件,为创建工作在全国开展拉开了帷幕。全国创建工作以“诚信铸就品牌”为主题,也是在北京成功开展创建工作的经验基础上,将“诚信长城杯”进一步向全国范围推广、在全国范围打造“诚信长城杯”品牌社会影响力的一个重要举措。

    “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是在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等有关部门指导下,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首先在北京发起开展的一项社会诚信建设公益品牌推广活动。目前《诚信长城杯》已被国家商标局正式批准为注册商标,创建活动作为政府购买服务也被列为“2014年度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并给予一定资金支持,首批参加创建的315家企业亦与工商部门的《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系统成功对接,公众可对“诚信长城杯企业”信息进行公开查询。另外,“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各项机制也日趋完善,创建活动官网----“12915诚信长城杯企业管理服务平台”基本实现了网上注册申报、资料提交、审核审批、宣传展示、公众查询、企业投诉等一系列现代化办公功能,这些都为“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良好铺垫。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