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23

  9月23日,由我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场协会等1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腾达大厦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易丹辉主持。

  我会名誉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李保国,我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原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解艾兰,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原司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原主任赵凤梧,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北京市场协会会长张建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天津市河西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长军等领导出席了论坛。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市相关兄弟行业协会领导,各行业领域优秀诚信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新闻界朋友200多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9月23日,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名誉理事长李保国出席并总结讲话。

  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围绕“凝聚企业力量 共铸诚信长城”主题展开,旨在通过打造企业诚信交流的平台,以传播诚信建设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促进企业诚信经营,深入探讨企业诚信建设的突出问题,寻求解决对策,转变经营发展方式,实现自身素质提高,为促进我市诚信体系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易丹辉主持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

论坛现场照片

  程维虎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第一,广大企业要继续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使企业“进一步加强诚信管理”;第二,要把企业诚信作为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深入开展社会诚信建设;第三,企业诚信建设任重道远,企业必须自觉地强化自身的诚信意识,塑造企业的诚信形象,积极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致辞

   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原司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原主任赵凤梧,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并对我市的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本届论坛召开之前,为加强企业员工诚信意识的培养和诚信文化的建设,论坛组委会在中企评协信用评级中心的支持下举行了“中企评协杯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优秀论文的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审议,共评出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优秀奖6篇,鼓励奖14篇。

  论坛期间,市餐饮行业协会代表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就推动2014年首批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绿伞化学、嘉和一品、中鸿信拍卖、金奔特科技、绿友机械集团等优秀企业的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分别进行了系列精彩演讲和成功经验分享,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解艾兰做了“诚信铸就品牌”的专家主题演讲,还表彰了“2014年首批诚信长城杯创建企业”、“诚信经营承诺单位”,并向“中企评协杯第六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名誉理事长李保国进行论坛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光临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向获奖的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论坛组织紧凑、内容丰富,期待论坛成为我市诚信领域具有重大权威和影响力的盛会,也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未来论坛的举办能够覆盖面更广、更丰富、更精彩。

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原司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原主任赵凤梧讲话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讲话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讲话

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原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解艾兰做题为“诚信铸就品牌”的主题演讲

表彰2014年首批诚信长城杯创建企业

颁发诚信经营承诺企业证书

表彰优秀论文

表彰诚信先进

行业协会代表演讲

企业代表论坛演讲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