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会帮助企业成功获得政府扶持资金

                                               发布日期:2014.01.03

    近期传来好消息,在协会相关专家的帮助与指导下,国建正坤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正式获得审批,并取得了政府扶持资金90万元的资助,这是协会服务会员及相关企业的又一项成功举措。
    该公司申报项目是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虚拟现实技术以计算机网络为载体,三维GIS软件为平台,为城市建设、管理和决策提供服务。依据真实的数字高程模型和城市的正射影像图,构建成与城市现状完全相似的等比例三维地形场景,在此场景中叠加数字线划图,依据线划图上地物的实际位置或正射影像图中各个地物的实际位置,确定场景中三维地物的平面坐标,地物的高度利用其实际高度值,纹理采用实地拍摄采集,构建真实的城市三维景观模型。再结合其他空间数据资源及规划模型数据,可实现不同规划设计方案的比较、景观、量算、淹没、拆迁等分析的专业功能,为规划管理提供辅助决策支持。还将针对城市规划行业要求提供丰富多样的特殊功能,使系统能够集成规划方案比较、三维漫游、GIS数据存储、分析和处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成为“数字城市”建设系统中一个强大的工具平台。
    创新基金是政府提供的无偿资助,能有效缓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状况,推进了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鼓励高端人才技术创业,扶持科技人才到技术创新第一线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时鼓励海外留学人员回国进行科技创业。
    2014年协会计划与更多部门进行接洽,努力做好各项项目申报咨询工作,协助更多的企业获取政府资金扶持,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切实服务。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