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3.12.12

    12月11日,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隆重召开。全国及北京市有关行业,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领域的负责人及新闻界的代表260多人参加了大会。
    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名誉理事长李保国,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解艾兰,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副会长、全国质量管理小组诊断师指导专家周天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滕飞博士、北京大学政府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阎雨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大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首先,解艾兰会长进行大会致辞。在讲话中她代表活动组委会向2013年度科技创新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解艾兰指出,通过这次大会,必将使大家对当今先进的创新理念和方法,以及发展的趋势产生新的认识,为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获得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会上,周天祥副会长做了2013年度科技创新奖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科技创新奖的设立及前五届开展的情况,从评奖活动的策划、宣贯、实施、评审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3年的评奖组织情况,并对明年科技奖评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大会还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腾飞博士做了《开启创新驱动的源动力》的精彩专题演讲。
    会议期间,表彰了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获得2013年度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项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获得科技创新人物奖的代表在给予荣誉奖励的同时又给予了一定程度的现金奖励。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姆科技资讯有限公司、国建正坤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获奖单位的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创新经验的交流分享。
    会上,程维虎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要求企业坚持把科技摆在企业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采取有效措施,激发企业全体员工的创新活力,推动企业科技实力、管理能力实现新的跨越。
    最后,李保国理事长进行大会总结讲话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国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参会领导

向获得2013年度科技创新的企业代表颁奖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