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三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3.11.22
    11月20日,由我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13年第三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在北京腾达大厦隆重召开。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会长解艾兰及各界企业代表180余人出席了推进大会。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进行大会致辞,程理事长指出,培育企业自主创新品牌,是落实创新型国家战略、提高区域和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企业要以这次“品牌建设推进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工作力度,积极培育品牌、提升品牌、经营品牌、延伸品牌,不断壮大品牌规模,努力在全市形成一个“做品牌、推品牌、用品牌、爱品牌”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首都品牌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我会会长解艾兰教授就“浅谈企业品牌建设”主题做了精彩专题演讲。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朗姿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获得2013年产品质量创新贡献奖的项目,以及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优秀品牌和优秀产品。眉州东坡、靓诺派时装、国双科技等企业向与会代表交流分享了本单位的产品质量创新和品牌建设先进经验。
    最后,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进行大会总结讲话,号召全市各界动员起来,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共同掀起我市品牌建设、品牌保护、品牌培育的新高潮,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进行总结讲话

我会会长解艾兰教授进行“浅谈企业品牌建设”主题演讲

第三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现场

第三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颁奖现场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