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举办第二期国家政策资金扶持项目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 申报培训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3.08.30
    8月29日,第二期国家政策资金扶持项目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国际会议厅举办,部分协会会员单位及北京市科技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了国家政策资金咨询网主编、项目资深专家朱修建教授向代表们介绍十二五时期国家政策资金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国家主要科技计划项目简介、项目申报操作流程讲解,以及申报材料的准备和编写技巧、项目申报注意事项、成功案例分析等。
    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各地财政也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并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财税优惠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减轻企业负担、拓宽融资渠道、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有效推动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
    去年,协会成功组织举办了第一期培训,在企业中引起积极反响,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为各单位了解国家政策资金项目及地方政策资金扶持项目提供了的支持。
    本次活动是协会为会员单位及科技创新奖企业提供的又一次公益服务活动,也是协会为配合2013年科技创新奖的评选工作向企业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