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举办第二期《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高级研修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7.12
    7月12日,协会举办了第二期《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高级研修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国质量协会全国质量奖资深专家高沣进行讲解和答疑。来自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的管理人员及会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和新疆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高沣老师长期从事卓越绩效模式评审与咨询,具有丰富卓越绩效工作经验,此次培训内容有《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条款解析、如何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与现场评审技巧、指导企业如何开展自我评价及撰写评价报告、企业评审案例研讨与成功经验分享等。
     本次培训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让与会人员了解了一种新的组织绩效管理方法,使大家对卓越绩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运用该方法可以找到企业管理的不足,为企业建立持续改进管理的体系提供必要条件。更加深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协会组织企业评审储备了评审人才。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高级研修培训班现场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培训学员与专家合影留念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