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3年全国科技创新奖申报工作即将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25

    近日,从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获悉,2013年全国科技创新奖的申报工作即将结束,今年全国共受理申报近400项。

    今年申报较多的省市是北京和广东,另外还有部分高校和中央企业继续申报,申报的总体情况与上年度基本持平。总体看来,申报工作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选题总体质量较高, 覆盖面明显扩大 。 二是申请人和申报单位 总体申报层次有进一步提升 。 三是初选工作力度加大。

    在总结往年申报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奖励办将对申报材料统一进行初筛,主要根据申报企业成果价值、成果质量和前期成果效益等指标综合判断是否上报,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届时,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将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初评和专家会议评审工作,预计评审结果将于9月份公布。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