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4.10

    4月9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座谈会召开。会议由我会会长、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主任解艾兰主持。

    我会名誉会长、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保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侯云春,国家质检总局原质量司司长郭若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于国厚等 40 余名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期间,专家们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对我国品牌工作的看法与认识,普遍认同品牌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感。同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还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据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于 2012 年重新取得了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借此契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也筹备将委员会公开全面开展,并拟将委员会更名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以更适应当前工作开展需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