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3.01.16

    近日,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正式成立。

    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的前身为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测评技术研究院,是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成立的专门从事满意度测评研究的二级机构,也是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后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经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授权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测评机构:中质评协(北京)测评技术研究院,并在工商部门进行正式登记注册,独立承担市场责任。

    随着测评意义的不断扩展,以及研究院的业务不断扩大,同时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招投标业务单位的发展需要,经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同意并报院有关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将中质评协(北京)测评技术研究院名称变更为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北京)有限公司。目前,更名工作全部完成,更名后的科学院工作范围将更加广泛,并将工作领域由原来单一的测评技术研究扩展为集学术性、活动性、技术性、社会性、科研性等一体的综合组织。

    受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的邀请,我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同意对科学院的业务进行指导,提供智力支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