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会英文缩写“CAQE”正式通过国家商标局商标注册

                                               发布日期:2013.02.28
     近日,由我会申请的中国质量评价协会英文缩写“CAQE”商标正式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商标注册 。

     该商标在去年由我会提出注册申请,在11月获准注册公示,经过三个月异议公示期,于2013年2月27日获得正式注册通过。核定服务项目第41类,核准注册范围涵盖:教育,培训,安排和组织学术讨论会,安排和组织会议,组织文化或教育展览,安排和组织专题研讨会,安排和组织培训班,文字出版(广告宣传材料除外),书籍出版,在线电子书籍和杂志的出版。

     “CAQE”长期以来作为我会的英文缩写,已经广为企业所知,成了我会对外宣传的品牌。今后,我会将积极利用协会资源优势,努力塑造“CAQE”品牌良好形象,发挥“CAQE”品牌效应,开展“CAQE”品牌活动,竭力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