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二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10.31

   由我会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和北京市场协会共同发起的第二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第二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现场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会长解艾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和演讲。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李春伟,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李燎原,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经济服务处副处长张进,北京市场协会副秘书长韩荣荣以及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各界企业代表150余人出席了推进大会。

第二届推进大会主席台领导

   大会首先由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主任矫浩英就2012产品质量创新奖评选及品牌建设推进大会组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我会会长解艾兰同志围绕“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建设”进行了专题演讲。解会长就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工作重点从10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精彩的演讲博得与会代表热烈掌声。

我会会长解艾兰进行“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建设”主题演讲

   接下来周天祥同志就2012年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状况调查分析报告做了情况说明,说明报告主要内容是对企业品牌建设调查报告的背景、调查的组织实施、采用的评价指标体系以及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现状和发展态势分析、提升北京市企业品牌建设水平的对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天祥在做调查分析报告情况说明

   会议表彰了北京华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牡丹视源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网云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获得2012年产品质量创新贡献奖的项目以及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先进单位、优秀品牌与优质产品,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产品质量创新与品牌建设经验,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分享。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李春伟副秘书长、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李燎原副处长在大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开展推进我市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迫切性、重要性与现实意义,并对大家提出殷切的希望。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李燎原副处长讲话

   最后,李保国同志进行大会总结讲话,号召全市动员起来,共同掀起品牌建设、品牌保护、品牌培育新高潮。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进行大会总结讲话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