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四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07.20

我会名誉会长李保国进行大会致辞

我会会长解艾兰进行《诚信赢天下》专题演讲

向2012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颁发证书

表彰2012北京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7月19日,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场协会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由我会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等作为支持单位,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具体承办的第四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我会名誉会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保国,我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合品牌建设战略联盟理事长解艾兰,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局级巡视员关彬枫,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易丹辉,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北京市价格协会秘书长赵鹤冲,中国军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顾问栾大龙,北京市场协会副秘书长韩荣荣,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秘书长尹逊光,北京日化协会副秘书长余准林,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李林刚,北京酿酒协会秘书长于长水,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及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及新闻界朋友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以“诚信安全,共同的责任”为主题,李保国名誉会长做了开幕致辞,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继续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使企业进一步加强诚信管理;要把企业诚信作为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开展社会诚信建设对企业经营、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企业诚信建设仍然任重道远。并呼吁大家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诚信建设水平,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权金城、章光101、中国新兴建总等优秀企业的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2012年诚信承诺活动仪式,并选派企业代表115家承诺单位宣读了《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书》、表彰了部分在诚信建设方面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与优秀论文。
   最后,解艾兰会长围绕《诚信赢天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讲话,鼓励社会各界向获得表彰的企业学习,群策群力,共同发挥积极主动作用,努力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