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举办《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高级研修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6.05

   6月5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高级研修培训班如期举办。本次培训特邀中质协卓越绩效模式资深专家段学良进行授课。
段学良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详细讲授了卓越绩效模式概述、《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条款解析、实施卓越绩效评价和自我评价的方法,以及如何撰写企业自评报告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课程紧凑细致,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今后协会组织企业评审储备了评审人才,更为引导企业理解和有效实践卓越绩效模式,指导企业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进行自我学习和自我评价、持续改进和不断创新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活动由协会授权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具体组织开展,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管理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