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奖励办组织部分北京地区企业参加科技创新政策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1.06.21

    6月16日,由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组织的科技创新政策与产业损害预警机制知识讲座在北京甘家口大厦举办。
    讲座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处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王红和北京市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高技术产业部部长胡凌飞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创新扶植政策、创新政策设计和运行机制以及科技创新体系、科技项目与研发费用管理、科技成果管理、科技总结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的知识。讲座还邀请了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法制与公平贸易处副处长于文向学员介绍了建立产业安全数据库及其扩容工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讲座结束,代表们还就在申报科技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现场咨询。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企业的认可,特别是准备申报北京市和全国科技创新奖的企业欢迎,共有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和科技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讲座。

 

科技创新政策讲座现场

专家在进行讲解

专家在进行讲解

代表们在认真听讲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