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2012年度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2.02.11

   近日,协会印发了《关于申报2012年度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2012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的省部级奖项。该奖项自2010年首届评选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开展评选工作,已先后评选各类优秀项目400多项,得到广大企业认可与好评。
   科技创新奖设科技创新成果奖、科技创新企业奖、科技创新产品奖、科技创新人物奖四个分类奖项。旨在奖励在围绕技术产品、企业管理、经营理念、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流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创新卓著并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与个人。
   通知要求,科技创新奖申报材料从即日起可以报送到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