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3.24
       

    2009年3月23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16家首批获得中国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等级的名单,其 中获得AAA级的企业13家,AA级的企业1家,A级的企业2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商部市场秩序司领导到会。全国40多家地方软件行业协会 负责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软件企业代表200人参加了会议。

    信用是商品交换的基本前提,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加快软件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加强行业管理,增强行业诚信意识,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高行业自律水 平,规范行业竞争秩序,维护行业利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且能够推进政府更好地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职能,是促进我国软件服务 业健康发展的必要保障。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和商务部市场司秩序领导对行业协会进一步提高评价质量提出了要求,希望行业协会加强服务意识,稳步推进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推动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会代表就软件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