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0.03.29
 

               

    3月29日~30日,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寻找服装品牌的方向"。据了解,众多服装企业家们参与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世界时尚大格局中的中国服装品牌。

    本届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支持,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别协办,山东如意集团协办,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承办。

    本届论坛将重点关注新价值观下中国服装品牌的构建,谋立世界格局中的中国服装品牌,将从组织变革、新消费主义、设计的价值、科技研发与绿色理念、网络营销、美学与文化等几大方面,在全球的视野下探讨品牌方向的问题。

    另据了解,论坛闭幕后,2010非凡时尚人物颁奖典礼将于3月30日晚举行。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晚会相对于去年而言,除了对为时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杰出人士进行褒奖之外,将更关注于为社会及人类发展做出过贡献或起到引导作用的有识之士。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