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通知文件
 
 
 

公 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安排,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决定自2018年起暂停下一届“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评奖工作,有关评奖新的工作安排,以奖励办发布文件通知为准。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自2010年得到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登记证书编号:国科奖社证字第0213号)设立启动以来,连续8年累计向社会公布2000多个获奖项目,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普遍认可,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由于评奖工作暂停给各界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同时,往届已获评项目继续有效,各单位如在暂停期间存在因评奖工作未尽的后续事项,奖励办特委托中质评协评测科学院负责处理。

  特此公告。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