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通知文件
 
 
 

关于推荐参加“中国优质产品”评价工作的函


各相关企业: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定批准的事业单位(登记号为:210000005343)。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是专注于产品评价工作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同时也是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的成立发起单位之一,现为中国及北京市优质产品评价和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大会的具体承担单位。
  为推动企业实施名牌战略,重视产品质量,现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与北京市产品评价中心《关于组织做好“中国优质产品”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品评联字[2016]第25号)文件进行转发,希望往年已获得科技创新奖的企业结合自身情况自愿申报参加。
  特此通知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关于组织做好“中国优质产品”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品评联字[2016]第25号)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