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通知文件
 
 
 

关于表彰2015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决定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决定,对获得2015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项目的单位、成果、产品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依据《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的精神,2015年科技创新奖已顺利完成申报、推荐、评审、审定及公示工作。共评选出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等146家企业的289个项目为2015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表彰名单。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科技创新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一五年十月十九日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