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通知文件
 
 
 

关于公开征集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标志(LOGO)设计的通知


各相关机构、设计工作者:
    在我国质量评价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之际,为统一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的影响力,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拟公开征集协会标志(LOGO)设计。协会诚邀所有自愿遵守本通知中的相关条款,热心中国质量评价事业及协会的人士和实体,参加标志征集活动。
    一、协会简介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是由我国热衷于质量评价事业的人士自愿发起,是专门从事质量评价工作的专业性组织,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科技创新奖评选。
    协会的宗旨是:以推动质量与经济协调发展为己任,联络、团结国内外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质量机构及质量专业人士,以质量为纽带,加强质量领域的交流合作,以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和服务广大消费者(用户)。
    二、参与范围
    所有热心中国质量评价事业及协会的企事业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依据本通知向协会提交其创作的中国质量评价协会标志作品。
    三、活动参加方式
    (一)本次活动有效时间自2012年10月8日至11月2日止。
    (二)参加本次活动需提交的文件:参选作品的电子版一份。
    四、参选作品的创作要求
    (一)参选作品的创作要求
    1、参选作品的所有内容均属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
    2、除提交参选作品及资料的参加者以外,没有任何他方对参选作品及资料的创作有实质性贡献;
    3、充分体现质量评价特点;
    4、体现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组织的特点。
    (二)参选作品创作的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机构及组织的标志;
    2、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3、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
    五、奖励方式
    活动征集结束,协会将组织对参选作品进行综合评审,遴选其中一项作品作为本次活动任用作品。参选作品一经采用,即可获标志设计奖励人民币300元,并可对设计机构颁发标志设计激励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作品一旦入选,协会将进一步进行商标注册等后续工作,设计者要签订《参选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书》,根据协会要求进行修改,直至注册成功为止,中间如产生任何异议,协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活动网站查询:中国质量评价网(www.chinaqe.org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3号楼251室)
    电话: 010-68005762  68465662   传真:010-68465662
    联 系 人:刘小姐  张先生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二○一二年十月八日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