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您的位置:通知文件
 
 
 

关于表彰2012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决定


各相关单位:
    依据《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的精神,2012年科技创新奖已顺利完成申报、推荐、评审、审定及公示工作。共评选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王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174家企业的307个项目为2012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
    在本届评选活动中,一大批先进企业、个人和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脱颖而出,无论是参评质量还是申报数量,较往届均有较大突破,充分反映了我国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为贯彻国家技术创新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战略思想,继续推动我国科学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激励广大企业的领导和技术人员的责任心、荣誉感,现对获得2012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项目的单位、成果、产品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企业、个人为榜样,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和动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2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表彰名单。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