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质量评价网 >> 评价企业展示  
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土木公司)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骨干施工企业,以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公路桥梁、城市轨道交通和市政工程、铁路站房以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设为主营业务,年经营额 100 亿元以上。近年来,公司为加快高速铁路工程建设,投入 10 多亿元,购置了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施工所必需的 900 吨箱梁的提梁、运梁和架梁设备 8 套以及一批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相继完成了一批工期紧、质量高、难度大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铁路站房以及一大批基础设施和房建工程,在哈尔滨至大连、石家庄至武汉、上海至杭州、长春至吉林、武汉至孝感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和南京南站站房、北京南站交通路网工程以及太中银、精伊霍等铁路工程的施工中,充分展示了 “ 中国建筑 ” 品牌企业的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受到了铁道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获得 4 项 “ 鲁班奖 ” 、  15 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100 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10 项国家专利和国家级工法,还获得了 “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 、 “ 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 、 “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 “ 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 ” 、 “ 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 ” 等十多项国家级荣誉。

    中建土木公司秉承 “ 中国建筑 ” 的优良传统,建立了完备的工程质量控制体系;科学的项目法施工体系;先进的 ERP 信息化管理体系;严密的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体系。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确保对工程项目管理的全程控制,充分体现和满足业主的管理要求。

    中建土木公司秉承 “ 诚信、责任、和谐 ”  的文化理念,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企业文化,锻炼了一支学历层次高、社会责任感强、经验丰富的施工管理队伍,打造了中建土木的金字招牌,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