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质量评价网 >> 评价企业展示  
副会长单位: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原为杭州传化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8 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纺织印染助剂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现已成为国内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 1000 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超过 46% ,研发实力雄厚、产品体系齐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2001 年 7 月,公司经正式批准整体变更为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4 年 6 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首次公开发行 2000 万 A 股股票并成功上市,股票代码: 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2006 年,旗下全资子公司——传化精化建成投产。

    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十分注重科技方面软、硬件的投入。目前,公司的科技实力已具相当规模,并已拥有一支由 200 多人组成的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从事纺织印染助剂研究开发、品质管理及应用技术服务与推广的科技人员队伍。斥巨资建立的科技大楼,配备有多种先进的检测、试验仪器及设备,实验条件优越。公司为进一步充实科技力量,不断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还与国内一些著名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及国外著名公司(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德国威科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营造了强大的竞争优势,研发成果卓著,公司已经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6 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3 个,省级重点创新项目 3 个,公司科技成果通过省级科学技术新产品鉴定 24 项。仅 2004 年就有无醛固色剂、非离子抗静电剂 TF-480 等六只产品被命名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包括“超细纤维匀染剂”、“聚烯烃型抗飞溅涤纶成品油剂”在内的多项产品被列入“ 2004 年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员工和广大客户、投资者的信心,在创新创效、产业扩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公司机构明晰、管理科学,按照国际通行的原则和方式来经营和管理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获得了 ISO9002 质量体系认证, 2004 年 11 月,在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中首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认证,为实现市场全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2004 年 6 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首次公开发行 2000 万 A 股股票并成功上市。公司上市后,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科学管理,以更加勤勉的工作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树立了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良好形象。 2005 年 8 月,传化股份顺利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成为浙江省首家全流通上市公司和深交所中小企业板首家全流通上市公司。当年 11 月,在《世界经理人周刊》、华尔街电讯和世界金融实验室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评选上,传化股份荣膺“ 2005 中国 25 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石化、 G 宝钢等企业同时获此殊荣,而传化股份是浙江省上市企业中唯一家上榜的企业。 2006 年,传化股份荣获中国产品质量协会颁发的质量信誉 AAA 级证书,成为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经浙江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纺织化学品省级研究中心。

    “中国最大最优秀的纺织化学品供应商”、“纺织化学品专家”,面对新世纪的激荡澎湃,传化已然构绘出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围绕纺织印染助剂主业,积极稳妥地推进产业链延伸和产品结构优化的发展路线,传化正紧紧把握时代脉动,以行业领导者的自信与豪迈,大踏步迈向灿烂的明天!

    公司目前拥有 10 大产品系列约 500 多种产品,它们分别是:前处理剂、染色助剂、增白剂、后整理剂、功能整理剂、防水防油剂、皮革化学品、涂层整理剂、化纤油剂、活性染料等。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2] 是传化集团五大事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员工 1000 余名,年销售额超 20 亿元,下属 3 家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场和生产区域覆盖中国华东、华北、华南、东北等地区,同时在西亚及东南亚等地区建有生产装置并拥有健全的海外市场网络。

    公司是中国应用领域最广、系列最全、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用化学品生产商。其中,纺织化学品产销量世界第二、亚洲第一, DTY 油剂产销量全球第一,活性染料产销量全国前三。

    “十二五”期间,在进一步做深、做大已有专用化学品并进一步开拓新应用领域基础上,公司将大力投资以合成橡胶和弹性体为主的化工新材料、 C4 及 C5 深加工、以及以多晶硅为核心的新能源行业。

    公司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传化集团已有的品牌、人才、市场、技术、管理、资本等资源要素优势,全面完成传化集团“十二五”战略目标,将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国际上有重大影响力的“专用化学品系统集成商”,成为国内化工新材料领域、 C4 及 C5 深加工领域、清洁煤化工领域以及新能源行业的后起之秀、行业精英!

 

网站指南 |  用户注册 | 友情链接 | 转载声明 | 人才招聘
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资料均由公开渠道获取,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管理员联系。
2009-2010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 © 版权所有